•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报社开展融媒体培训
  • 满洲里报社开展融媒体培训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做好成立满洲里日报融媒体中心建设准备工作,3月13日,满洲里报社邀请融媒体专业技术人员为报社全体采编人员讲解融媒体知识。

    成立满洲里日报融媒体中心是满洲里报社2019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融媒体的建立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培训中,融媒体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生动翔实的事例讲解了如何做好融媒体建设。围绕融媒体应用技术和后台服务管理系统讲解了新闻采集、信息编发、图文直播等功能应用,让参会人员从策划、采编、制作、发布等流程对融媒体的运营有了更深入了解。

    培训结束后,报社采编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满洲里日报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认识,提高了媒体融合知识水平,对于打造深度融合的新媒体矩阵,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导、文化传承的制高点更有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