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盟蒙医医院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就拓宽合作领域等达成共识
  • 盟蒙医医院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就拓宽合作领域等达成共识

    时间:2019-03-15 22:34:14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加强交流合作 提升诊疗水平

    近日,盟蒙医医院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就对口支援和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等工作进行了对接沟通,并达成共识。

    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借助区内优质蒙医药医疗资源为我盟蒙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与蒙医药特色优势,双方从医院管理、诊疗技术帮扶、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盟蒙医医院希望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医疗对口帮扶支援,尤其在急诊医学、普外、放射影像与心电图等项目的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和设备共享,并选派相关专家进行长期坐诊与指导。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联体签约以来,两家医院一直以“平等共享、真诚合作、取长补短、互惠互利”为原则,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今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将进一步发挥蒙医药方面的“龙头”优势与带动作用,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把扶持、帮助和提高医联体单位的诊疗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让阿拉善盟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

    据了解,两家医院于2018年6月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涵盖远程医疗、医院管理、学科建设、诊疗规范、教学科研及传统理论整理、蒙医药新药研发等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