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农牧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农牧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时间:2019-03-15 22:34:11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刘飞

    3月14日,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揭牌仪式在临河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副市长王志平出席仪式并揭牌。

    组建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机构改革精神,统筹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提升巴彦淖尔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成立,是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事业的新起点,充分体现了市委、政府在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成立后,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守正创新为动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记者 杨志利)

    又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3月14日,市农牧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这两个单位正式成立。

    市农牧局成立之后,将由管“一农一牧”到“三农三牧”。市农牧局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三牧”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适应当前复杂形势变化和对农村牧区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担负起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三牧”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的职责,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健康有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安置就业、困难帮扶、优待抚恤、权益维护、褒扬纪念等职责,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