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减税降费服务大礼包助力“天赋河套”品牌腾飞
  • 减税降费服务大礼包助力“天赋河套”品牌腾飞

    时间:2019-03-15 22:34:10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我们巴彦淖尔有优质的小麦、高品质的牛羊肉,但过去受信息与地区偏远的影响,一直没有走出去。这次我们的旭一安格斯有机牛肉能够成功加入‘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相信在‘天赋河套’品牌的引领下,我们的产品肯定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2月2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杭锦后旗陕坝镇中南渠村党总支书记、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新对上门走访的杭锦后旗税务局工作人员说。  张继新的话语道出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声,也正契合税务部门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杭锦后旗税务局工作人员一同走访的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团队工作人员给张继新详细介绍起了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2019年1月1日起,农产品出口退税率从5%上调到10%,不设退税配额指标,全部享受应退尽退,退税时间也缩短到了10个工作日。”“一般纳税人从价计征的房产税减除幅度由原来的10%上调至30%,城镇土地使用税按照现行标准的80%征收,印花税核定征收比例也将下调至70%。” ……  为服务“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市税务局主动送政策上门,出台多项服务措施,为加入“天赋河套”品牌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便捷办税渠道。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后,税务部门将各类政策梳理打包,为加入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政策宣传辅导和业务办理的“减税降费服务大礼包”,为地方农产品品牌腾飞插上税收优惠政策的“翅膀”。  “对于农产品出口企业来讲,退税时间缩短有助于提高我们的资金流转利用率,让我们引进新产品、优化生产流程等计划有了更充足的资金支持,这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好消息!” 内蒙古轩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齐轩在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时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