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宣传入人心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宣传入人心

    时间:2019-02-23 17:57:14  来源: 中国禁毒网  作者:

    图为禁毒晚会现场。中国禁毒网发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禁毒事业,2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禁毒办借元宵节之机,与宣传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公安局、司法局、禁毒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公益晚会。

    禁毒宣传公益晚会在乌兰牧骑开场舞《乌珠穆沁情韵》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情景表演及现身说法等形式,巧妙地将毒品危害、禁毒知识等相关内容融入节目中。

    晚会结合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文化理论知识,准备1000余道关于禁毒知识谜语并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准备了许多丰富的奖品。通过猜灯谜的形式,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了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预防毒品的知识。最后,晚会在歌曲《禁毒之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更加牢固地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