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临河区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 临河区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时间:2018-12-08 17:47: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12月5日,临河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安排便衣民警巧妙避开放哨人员视线,在曙光东街一小巷出租屋内一举将卖淫嫖娼的杨某、周某和容留介绍卖淫的王某抓获。另一组人员将外面“蒙圈”状态中的放哨人员范某抓获,并带回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杨某等4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杨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的行政处罚,对周某予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对通风报信的范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