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因感情纠葛 一男持刀捅伤一对母子
  • 因感情纠葛 一男持刀捅伤一对母子

    时间:2018-12-08 17:47: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汤军)11月30日傍晚,在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惠宁小区一个居民楼里,发生了一起持刀行凶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将一名女子和她年幼的儿子刺伤在家门口后逃离。

    18时30分许,元宝山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惠宁小区A区有人持刀行凶,平庄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受伤,女子受多处刀伤已失血休克,男童颈部受伤,嫌疑人已逃离现场。现场民警联合特警大队对案发现场进行封锁,协助120对伤者进行救治,同时确定伤者信息,研判犯罪嫌疑人身份及逃跑轨迹。

    当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家中拨打110报警电话投案自首,随后侦查员将其控制,寻找并提取到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刘某到案后供述,他与受害人杨某认识已久,后来发生了感情纠葛产生怨恨,于是到杨某家实施报复。

    目前,受害人杨某在宝山医院ICU接受治疗,男童颈部肌肉受伤,母子二人已脱离生命危险。12月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