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大雪”无雪 “极寒”天气提前到
  • 内蒙古“大雪”无雪 “极寒”天气提前到

    时间:2018-12-08 17:47: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12月7日是“大雪”节气,内蒙古各地气温也再刷新低,清晨的呼伦贝尔根河市最低气温为零下40摄氏度,位居全国低温榜榜首,“极寒”天气比历年提早半月到来。内蒙古气象部门预计,12月8日,冷空气持续发威,全区气温继续下降。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8日起未来两天,全区仍有分散性小雪天气,气温继续下降。8日,呼伦贝尔市北部有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中部偏东地区有4~5级西北风。9日,全区大部无风无雪,天空晴朗。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降温明显,东部的呼伦贝尔市等地要积极防范“极寒”天气对供暖、供电、交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公众要及时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注意防范降温带来的身体不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