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一派出所电话竟被标注“疑似诈骗”
  • 呼和浩特一派出所电话竟被标注“疑似诈骗”

    时间:2018-12-08 17:47: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高志华)“重要提示:刚刚与您通话的号码‘047161***13’已被22个用户标注为‘疑似诈骗’……”近日,多位细心的市民向本报反映,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的办公电话被标注成“疑似诈骗”电话好几个月了,派出所至今没有纠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据一位曾经向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报过警的高先生介绍,6月27日夜间,他的车在海东路巨华世纪城明祥园小区外被人砸坏,6月28日一早,他便报了警。不一会儿,047161***13号码给高先生的手机打来电话,当时这个号码就被标注为“疑似诈骗”。“本来车被砸就很生气,本想接这个‘疑似诈骗’电话斥责对方一通,谁知对方说是派出所的,问我的车是不是被砸了。民警查看完现场后,我还特意提醒他们,他们所的电话被标注为‘疑似诈骗’电话了。”高先生对记者说。

    12月2日,高先生因另一件事情在新城区报警,这次打过来的电话还是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047161***13这个号码,仍然被标注着“疑似诈骗”。

    让高先生哭笑不得的是,每次接完这个电话,手机都会自动收到一条防骗提醒。记者从高先生的手机上看到,防骗提醒短信内容为“重要提示:刚刚与您通话的号码‘047161***13’已被22个用户标注为‘疑似诈骗’请您谨防电信诈骗……并立即拨打110咨询举报。”

    “派出所的电话是与群众沟通的工具,被标注‘疑似诈骗’电话好几个月了,应该赶紧纠正过来。”同样反映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电话被标注为“疑似诈骗”电话的市民说。

    12月6日,按照市民提供的号码,记者拨打了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047161***13的电话,一拨号,“疑似诈骗”的提示就出现了。电话接通后,经记者核实,这个号码确实是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的电话,据接电话的民警称,该所这个电话号码被标注为“疑似诈骗”好几个月了,派出所也知道。因为有人把这个号码标注为了“疑似诈骗”,派出所也限制不了。这几天派出所已经联系了电信部门解决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