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23日启动
  • “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23日启动

    时间:2018-10-23 19:05:12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王树天)10月23日上午,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指导,呼和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呼和浩特网络文化协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承办的2018“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鼓励广大新媒体、网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围绕呼和浩特美食、美景、文化、真情,拍摄抖音短视频APP,自制短视频并发布。

    启动现场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王树天

    首届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主要借助抖音平台,通过短视频这一新兴手段,用全新视角记录首府城市建设、美丽乡村、传统文化、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文明礼仪、身边感动等方面内容,展现呼和浩特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市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短视频这一新兴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城市新形象、新变化,从平凡人背后不平凡的小故事入手找到精神的共通点、思想的共享点、情感的共鸣点,以小切口反映大背景大主题大时代,生产出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青城好故事”。

    本次短视频大赛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2月28日开始征集, 广大网友在抖音客户端#青城dou起来#话题下发布视频或@活力呼和浩特,即可参加活动。参赛视频形式不限,如纪录片、剧情片、故事片、动画片、公益宣传片等均可。 活动将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决出每组的一、二、三名,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组织奖、参与奖、人气奖。由大赛组委会为排名靠前的作品参赛者颁发奖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提供了奖品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