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随地小便引发伤害案 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 随地小便引发伤害案 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时间:2018-08-09 20:07: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郑慧英)随地大小便本是破坏公共环境的行为,但谁能想到会由此引发血案?8月8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了一起由随地小便引发的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赵某平和受害人张某都是外来人员,二人来呼和浩特市多年,赵某平以打零工为生,而张某则以捡破烂为生。同是天涯流浪人,两人经常一起喝酒,一来二去也就熟识了。6月25日,赵某平喝了一天的酒,到18时许,他在新城区车站西街复兴巷木材公司院内继续喝酒。该院子内有很多平房,租住了很多来呼和浩特市打工人员,张某也在此居住。赵某平因喝多了酒,就找了木材公司院内一处平房附近准备撒尿,结果与该平房租住的租户朱某发生冲突。这时,张某捡破烂回来,看到这一幕,认为自己平时对赵某平不薄,经常请他吃饭喝酒,他竟然欺负自己的邻居,还在自己居住的院内小便,就上前去和赵某平撕扯起来。在打架过程中,张某利用自己随身携带的裁纸刀将赵某平胸口刺伤,赵某平不服,反手将张某的刀夺过来,用刀将张某的脸部、左胸、腹部刺伤,张某当场就倒地不醒。经医院诊断书证明,造成张某右心6肋软骨骨折、右心室破裂、急性心包填塞、失血性休克。后经法医鉴定,张某所受伤害被鉴定为重伤二级。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