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乘客忽发疾病 公交车司机紧急救助
  • 乘客忽发疾病 公交车司机紧急救助

    时间:2018-08-09 20:07: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郝儒冰 实习记者白玲)公交车上乘客忽发疾病,司机迅速将乘客送往医院,并对所有等待的乘客深鞠一躬,表示歉意……这是8月7日72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

    8月7日19时55分,公交七公司72路驾驶员吕宁驾驶蒙A63144牌照号的公交车平稳地行驶在二中附近时,突然车内一阵慌乱……凭着职业的敏感性,驾驶员吕宁迅速将车辆停稳并上前查看,发现车内一女乘客呼吸困难,身体僵硬无法动弹。吕宁意识到事情的紧要性,冷静做出判断,在征得全体乘客的同意后驾驶公交车快速将其送至内蒙古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他抱起女乘客将其送进医院急诊,经医生抢救,确定该名女乘客并无生命危险后便默默离开。

    为不耽误其他乘客的时间,随后,他一路小跑回到车上,已是满头大汗,上车后第一时间就对所有乘客深深地鞠了一躬,说耽误大家太久,十分抱歉。“这样的司机师傅真的很让人暖心,让我从外地来的游客感受到了深深的暖意”。一名来自安徽的乘客见此连声称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