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高效理赔获新单
  • 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高效理赔获新单

    时间:2017-06-05 12:38:17  来源:  作者:

    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高效理赔获新单

    5月31日,光大永明人寿客户付先生将写有“专业精、用心服务,讲诚信、值得信赖”的锦旗寄送到四川分公司,感谢光大永明人寿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并为自己的女儿加保了保额20万元公司重疾产品。

    付先生曾购买了两份光大永明人寿重疾保险,保额合计35万元。2017年02月,付先生体检时查出患肾细胞癌。3月15日,付先生到四川分公司申请理赔。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申请后,仅用了2个工作日就将35万元理赔款支付给付先生。付先生对此特别满意,不仅送来了锦旗,还给自己的女儿又加保了20万元的重疾产品。

    “热情、高效、创新”是光大永明人寿运营服务理念,公司坚持服务创新,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2016年公司开始推行的“极速理赔”,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