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快速理赔显真情 客户致谢送锦旗
  • 快速理赔显真情 客户致谢送锦旗

    时间:2017-06-05 12:40:14  来源:  作者:

    快速理赔显真情 客户致谢送锦旗

    5月31日,客户郭女士将写有“诚信服务重承诺,理赔及时解忧难”的锦旗送到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感谢分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郭女士于2013年12月购买了光大永明“康爱无忧”更新型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以及光大永明附加“金保安康”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保额共计35万元。2017年4月,郭女士体检时查出患粘液癌,5月15日到光大永明人寿申请理赔。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申请后,为郭女士提供了主动热情的理赔服务,仅用2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35万元支付到账,同时,根据产品特性,“金保安康”重疾险依然有效,郭女士依旧享有两次15万元的重疾保障,直至88岁合同满期终止,这样的好产品也让郭女士赞不绝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