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省消协百姓大讲堂走进长春财经学院
  • 省消协百姓大讲堂走进长春财经学院

    时间:2018-06-22 15:17:28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事实上是.png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工商局“双联双问四满意 聚焦振兴促发展”活动要求,切实履行消协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能力的公益性职责,结合中消协“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6月20日下午,省消协联合省银行业协会在长春财经学院举办了“提升消费品质 共创美好生活”百姓大讲堂活动,旨在引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

      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寇俊生、省消协副秘书长谢若凡、省消协副秘书长郭万志、长春财经学院副校长田小虎、省银行业协会自律服务部副主任王一竹及长春财经学院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省消协投诉与法律事务部杨博婷主持。

      活动中,省消协新闻与公共事务部谢宛余主任讲解了网络消费维权知识,从大学生群体特殊性剖析他们容易遇到的消费陷阱及维权途径,让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维权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其树立正确、科学、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念。根据长春财经学院的学科专业性,省消协邀请了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高级组织人事管理赵琳妹为学生讲解了银行业职业发展规划知识,为学生的学习规划及毕业求职提供了专业指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