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三将全部首发 范晓东打进一球 国足1比 4不敌捷克中国杯垫底
  • 亚泰三将全部首发 范晓东打进一球 国足1比 4不敌捷克中国杯垫底

    时间:2018-03-27 15:19:45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3月26日下午,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3、4名比赛展开,中国国家男足1比4负于捷克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亚泰三将全部首发登场,范晓东还为国家队打进本次中国杯上国家队的唯一一个进球。

      开场后中国队通过中前场积极逼抢形成连续冲击,范晓冬的单兵抢断还令达里达领到黄牌。捷克队在开局阶段多次失误,也数次出现球员滑倒的情况,中后场表现较为慌乱。

      第5分钟,中国队取得入球:中国队左路传中被挡起,于大宝禁区线附近争抢造成对手混乱,赵旭日将球塞入禁区,范晓冬小角度攻门,皮球碰门将后折线入网。

      捷克队丢球后迅速展开前压,短时间内获得4次角球机会,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国足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局阶段捷克队即强化冲击力度,第58分钟,捷克队扳平比分:塔拉维尼克左路斜传禁区,中国队未能争到皮球落点,无人防守的卡拉斯背身将球挡入球门。仅1分钟后捷克队就利用中国队阵型前压的机会将比分超出:科皮茨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颜骏凌挡下,希克近距离补射破门。

      中国队阵型被迫前提,捷克队的前场快速传递已是得心应手。第62分钟,捷克队利用中国队传球失误又形成快攻,科皮茨左路快速传中造成颜骏凌扑挡脱手,特尔门西克近距离补射破门。捷克队短时间内将比分反超为3比1,中国队继续换将,武磊换下于大宝,韦世豪换下肖智。

      中国队的困难局面已同首战对威尔士队时非常相似,攻防节奏均处于下风,对抗状态下拿球与传接球稳定性不足,也缺少有效的预判与提前跑位。武磊曾在左路获得一次前冲机会,捷克门将瓦茨利克通过预判出击将球破坏。

      心态已放松下来的捷克队继续冲击,颜骏凌连续扑挡救险。第77分钟,捷克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快攻,特尔门西克接应边路传中时向前趟球,蔡慧康铲球防守令对手摔在禁区内,裁判判定点球;达里达点球攻门被颜骏凌挡出底线。但捷克队在角球攻势中还是通过卡德扎贝克头球破门,最终,将本场比分锁定为4比1。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