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十一高中与吉林百嘉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 长春市十一高中与吉林百嘉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3-26 15:16:22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3月25日,长春市十一高中与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十一高中举行,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涛、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术处处长黄蓓等教育局领导、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饶刚、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特等俱乐部官员以及俱乐部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长春市十一高中校长杨天笑与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特就有关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并互换礼物合影留念。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涛、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长春市十一高中校长杨天笑、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特共同为“长春市十一高中——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耿壮向长春市十一高中捐赠10万元校园足球发展基金。

      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经理朱泉丞向十一高中足球队代表赠送球服和足球。

      会后,吉林百嘉俱乐部董事长徐特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自从成立以来,凭着科学的管理,务实的目标,扎实的精神投入到足球青训中,建立了各级青训梯队。此次与十一高中的合作是将专业训练引进校园的大胆尝试,是促进青少年足球真正走进校园的实践举措,是一条探索校园足球发展的新途径。”

      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术处处长黄贝蓓则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公办学校与专业足球俱乐部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足球学校的一种崭新的探索与尝试,将成为校园足球人才培养和选拔的新模式。

      此次长春市十一高中与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深入开展,是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足球后备人才的重大举措,对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一定会起到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