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男子藏匿号牌逃避摄录被抓正着 驾照由B2降为C1
  • 男子藏匿号牌逃避摄录被抓正着 驾照由B2降为C1

    时间:2018-03-24 15:05:08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长春站北广场地区启动电子摄录抓拍方式后,个别车辆通过隐匿号牌或开启后备箱等方式逃避处罚。对此,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大队组织警力加大查处力度,全力保障辖区交通秩序。

      3月21日上午,宽城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火车站北广场查获一起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韩某某为了躲避电子摄录的抓拍将后车牌照取下。当民警拦下他时,韩某某还谎称牌照丢失。当民警在其车后备箱内找到号牌时,韩某某才承认了违法事实。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韩某某处以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因记满12分,韩某某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也由B2降为了C1。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