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搭上电商快车 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生产的绿色食品在长春走俏
  • 搭上电商快车 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生产的绿色食品在长春走俏

    时间:2018-01-23 16:25:54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近日,2018年吉林省首届电商精准扶贫展销会曁长春市第四届网络年货节拉开帷幕。来自全省70多个贫困村、100多家品牌、200多种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吸引八分来客。最引入入目的是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展台,红菇娘酒、红菇娘茶、黑猪肉、小笨鸡、粘豆包、干豆腐、干菜等绿色食品深受欢迎。

    搭上电商快车 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生产的绿色食品在长春走俏

      顾客们争先恐后品尝红菇娘酒和红菇娘茶,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点头称赞,“活了60多岁第一次品尝到红菇娘酒和红菇娘茶,那是相当开心。”

      长春市委办公厅总值班室主任、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第一书记李新功说:“这次全省贫困村农产品展销会,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一定借助电商平台,把红菇娘茶、红菇娘酒、小笨鸡、黑猪肉、粘豆包、干豆腐、干菜等绿色食品做大做强,让更多的贫困户受益,使他们早日脱贫”。

    搭上电商快车 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生产的绿色食品在长春走俏

    搭上电商快车 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生产的绿色食品在长春走俏

      展销会上,永生村党总支书记王艳凤推介了特色绿色食品后,一家企业当即与永生村签订了红菇娘酒、红菇娘茶、黑猪肉、小笨鸡、杂粮、干菜等价值11412元的产品合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通讯员 榆树市关工委 徐书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