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责令3家未达到要求药店限期整改
  • 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责令3家未达到要求药店限期整改

    时间:2018-01-20 16:04:00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当前,“大病到医院,小病到药店”已经日益成为市民的生活习惯。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关爱人民群众的大健康,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针对辖区内单体小药店经营条件相对简陋、管理不够规范的实际,注重加强对单体小药店的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先后指导28家小药店进行升级,责令3家未达到要求药店进行限期整改。

      从药品购进、销售记录、按规定条件储存和准确提供用药咨询等方面加强培训和监督检查,指导小药店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改善药品经营软硬件条件。近期,该局先后指导了28家小药店进行升级,同时对3家未达到要求的药店进行限期责令整改,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