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81比112不敌广厦 吉林东北虎本赛季客场依旧一场不胜
  • 81比112不敌广厦 吉林东北虎本赛季客场依旧一场不胜

    时间:2017-12-30 15:10:15  来源:吉网  作者:韩方宇

      12月29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广厦主场112比81战胜吉林东北虎,获得赛季八连胜,吉林东北虎队在遭遇三连败的同时,则继续本赛季客场一场不胜的尴尬。

      首节比赛开始,刘铮左翼三分命中为广厦队拔得头筹,之后他又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另一边张彪和韦弗接连突破得手。张彪篮下利用脚步擦板命中,首节还剩八分钟,吉林东北虎队12比9领先。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唯一的一次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广厦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得分,首节比赛,广厦以26比20结束。

      次节比赛,赵岩昊快攻拉杆上篮打进,随后赵天熠接福特森长传成功打成2+1帮助广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另一边吉林东北虎队在进攻端频频打铁,陷入了两分半钟的得分荒。随后,吉林东北虎不得不叫暂停,可惜的是,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只能依靠韦弗造犯规罚球取分。广厦队则全面开花,快攻打得风生水起。半场战罢,广厦队69比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韦弗和兰德里接连上篮打进,之后韦弗又助攻高诗岩跳投得手,张彪快攻打成2+1后,吉林东北虎队将比分追至42比71。不过胡金秋和李京龙马上连得五分作出回应。之后双方在场上的防守强度开始下降,进攻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左右。第三节结束,广厦队96比59领先吉林东北虎队,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回天无力的吉林东北虎开始以练兵为主,最终,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以81比112大比分失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