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国医大师、国家名老中医组团到基层宣讲19大精神
  • 国医大师、国家名老中医组团到基层宣讲19大精神

    时间:2017-12-30 14:55:29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国医堂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国医大师刘柏龄教授、王烈教授谈十九大精神贯彻情况”为主题的交流大会。

      第二届国医大师、骨科专家刘柏龄教授、第三届国医大师、儿科专家王烈教授到医院疗区第七党支部同基层党员、医护人员进行十九大精神贯彻情况交流。国医大师刘柏龄教授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西并重,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报告;国医大师王烈教授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提高儿童疾病预治水平》为主题的报告。

      活动现场,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院党委书记杨永刚为刘柏龄教授颁发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聘书。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及时出台实施方案,组建由院领导、国家级名老中医等宣讲师的宣讲团深入到机关、临床一线。通过制作条幅、十九大展板、营造氛围、佩戴党徽亮身份,志愿服务在一线,协助导医参与医院自助服务一体机辅助使用和咨询等工作在扩展服务领域的基础上,提高服务质量。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将继续邀请省高校工委和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走进机关、科室、班级、班组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吉网、吉刻APP记者 艾灵 通讯员 蔡静  (照片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韩雪拍摄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