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元旦出行高速咋走不堵 高速交警权威发布
  • 元旦出行高速咋走不堵 高速交警权威发布

    时间:2017-12-29 15:59:50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2月2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获悉,元旦出行高速咋走不堵,高速交警做了权威发布。

      据悉,元旦期间第一个车流高峰为12月29日下午和12月30日上午,第二个车流高峰为元旦假期最后一天1月1日下午。出城高峰时段预计出现在12月29日15:00-19:00、12月30日9:00-12:00,返城高峰时段预计出现在1月1日的15:00-19:00。

      长春高速易拥堵站口:长春南收费站(金宇大路、净月收费站(世纪广场)、长春北收费站、兴隆山收费站(长吉北线)。

    元旦出行高速咋走不堵 高速交警权威发布

      以上是长春绕城高速所以收费站口,红色为易拥堵站口,绿色为顺畅站口,根据您所在区域合理选择就近站口驶入高速!如果一个站口发生拥堵,您应该马上选择就近站口绕行,这样才能避开出城高峰,最合理、最便捷的驶入、驶出高速。

      易拥堵站口的绕行路线:

      长春南收费站由于是临时收费站,面积较小,通行受限易拥堵,您可以选择西部快速路走长石公路高速口和青年路收费站,或者走亚泰快速路走长春东、长春北收费站,避开拥堵节点。

      如果去吉林,您可以直接从市里洋浦大街走长吉南北线。

      净月收费站位于世纪广场,十分容易长时间拥堵,交警建议您高峰时段尽量避开此路段。您可以走亚泰高架去长春北收费站。去吉林直接走东环城路和洋浦大街可去长吉南北线。净月来的车可以从福祉大路走长春南收费站。

      净月收费站位于世纪广场,十分容易长时间拥堵,交警建议您高峰时段尽量避开此路段。您可以走亚泰高架去长春北收费站。去吉林直接走东环城路和洋浦大街可去长吉南北线。净月来的车可以从福祉大路走长春南收费站。

      东方广场环岛处易拥堵,加上机场至吉林封闭施工,您要是走高速到机场再绕行南北线,将多走十多公里县级公路,所以去吉林您可以在市区,直接走长吉北线或者南线,避开拥堵点。

      兴隆山收费站地处长吉北线,但是由于站口较小加上大型货车为主(不免费车辆排队较长),十分容易拥堵,交警建议去往吉林的车辆可以直接从长春东收费站驶离走长吉南线。南关区、二道区车辆我们建议走亚泰高架从长春北驶入高速。市区车辆去吉林直接走长吉北线或者南线即可,切莫进入高速。

      长春北收费站通行能力良好,而青年路收费站由于站口通行能力有限,加上大型车辆(不免费)较多,所以交警建议您可以选择长春北驶离高速。如果您往哈尔滨要进入高速可以优先选择长春北,去往沈阳要进高速可以优先选择长石公路或者远达收费站。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