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公安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
  •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公安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

    时间:2017-12-14 15:20:40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2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分局便民服务方面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绿园分局办证大厅内,安装身份证门禁,申请人通过身份证识别系统刷身份证即可进入,进出方式安全、智能、便捷,是集卡式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本式证件发证、卡式证件发证为一体,面向全社会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公安出入境自助区,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分局出入境工作已经跨入了“智能化全时服务”的新时代。

      卡式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立等可取,长春市居民已经持有卡式港澳通行证办理二次签注的可在机器上自助完成,群众仅需携带卡式港澳通行证到自助服务厅,在自助机器上插入卡片、选择签注类型、完成银行卡缴费、等待机器制证,领取证件即可,整个过程大约三分钟,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领取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的群众,刷身份证、扫受理条码,实现20秒领取出入境证件的高效服务,不用担心会有人冒领,设备摄像头、系统识别和服务区内的摄像头都将记录领取人身份信息。

      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投入使用,使出入境服务突破时间限制,从8小时工作时间拓展至全天候24小时全时服务,将更好地满足群众因临时出行,急需办理港澳再次签注的紧急需要和“上班族”、“学生族”等群体对便捷高效的出入境服务的迫切需求。

      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科将以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正式启用为契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用新理念、新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吉网 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