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一夜之间 长春绿地新里中央公馆俩车8个轱辘不翼而飞
  • 一夜之间 长春绿地新里中央公馆俩车8个轱辘不翼而飞

    时间:2017-09-21 17:52:27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9月20日,网友长春一根烟微博爆料:长春绿地中央公馆附近有两辆私家车轮胎被偷!据爆料人描述,8个轮胎全拿走,小偷也太狠了吧!

    blob.png

      当天上午,记者找到了位于新里·中央公馆C区外的街路上。两辆车分别为灰色速腾和香槟色高尔夫。两辆车被方砖垫起,8个轱辘被整体卸下来丢失,地上散落着车用螺栓。

      此时,车辆维修人员正在对速腾车更换新的轱辘,他说这4个新轱辘价值3000多元钱。

      两辆车的8个轱辘丢失

      据速腾车主介绍,他是9月19日晚将近12点将车停放在小区外的街路上的。20日7点多,他接到电话,说是自己的车轱辘被偷了,他感觉挺惊讶的。

      据高尔夫车主介绍,她是9月19日晚上6点多将车停放在这的,没想到第二天车轱辘就丢了。她要更换的4个车轱辘价值2000多元钱。他们已经报警了,警方在现场带走了几个烟头,有可能是小偷留下的。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事发地点在小区外围的街路上,街路东侧是尚未完工的断头路,而且此处街路没有路灯。小区内有监控摄影头,但监控的是小区。这或许是小偷选择在此作案的一个原因。

      随后,记者来到了长春科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据新里·中央公馆C区管理处经理金晓峰介绍,物业公司已经知道业主车轱辘丢失的事。由于业主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外围,所以并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但出于人性和服务考虑,他们会加派保安在小区外围巡逻,他们也会加强与管片民警联系沟通,争取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