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暨“长白山人参中国行” 成都站火热上演
  • “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暨“长白山人参中国行” 成都站火热上演

    时间:2017-09-21 17:41:15  来源:吉网  作者:韩方宇

    长白山人参1.jpg

      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专委会副秘书长国锦琳教授发表讲话,对长白山人参品牌来到成都表示欢迎。

      世界人参看中国,中国人参在吉林。

      9月20日,“长白山人参中国行”成都站“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到成都人民的广泛关注。

      在国家品牌战略强势助推下,“长白山人参”品牌落子天府之国,借力“西博会”,布局一带一路,在振兴民族品牌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长白山人参2.jpg

      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参业协会会长孙振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参业协会会长孙振天说:“成都是座非常美丽充满活力的名城,我们选择在成都举办“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暨“长白山人参中国行”成都站,就是要借成都这块宝地,让放心、安全、营养、健康的“长白山人参”进入成都千家万户,进入大西南市场,造福更多的人们。”

      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出台了很多扶持政策,“长白山人参”品牌,在国家品牌战略的强势助推下,进入快速发展期。

    长白山人参3.jpg

      吉林省参业协会副会长、吉林省长白山人参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范介绍了“长白山人参”品牌加盟、代理政策。

      目前,“长白山人参”品牌生产企业已有紫鑫、敖东、康美新开河以及博大农科等33家名优企业。所研发生产的116款名优产品,涵盖参米参面系列、参茶参片系列、红参模压系列、洗护化妆系列、参酒饮品系列、土参鲜参系列等,不仅品系纯正,而且品质优良,深受人们喜爱。“长白山人参”全国独家品牌运营效果日益凸显: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快速跃升,连锁加盟、合作经营体系拓展迅速,全国布局开局顺利。

    微信图片_20170921065738_副本.jpg

      长白山人参推介会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商家和市民。

      吉林省参业协会副会长、“长白山人参”全国独家品牌运营商、吉林省长白山人参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范女士,重点向成都商家介绍了“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情况及招商政策。她说:今年是国家品牌建设年。在国家品牌战略的强势助推下,借力刚刚在蓉成功举办的西博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前布局一带一路,加快实现民族人参品牌向国家品牌的升级与跃升,是打造世界顶级人参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此次成都之行的又一重大收获。为此,我们秉承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与四川省,特别是“成渝城市群”的行业商会、商界精英、业界同仁,谋求合作、加盟、代理与战略合作,让“长白山人参”为人们带去健康、幸福、快乐,并推出了一系列招商扶持政策。

    微信图片_20170921065749_副本.jpg

      长白山人参受到成都百姓的喜爱。

      民族人参品牌五千年的历史积淀,政府高度重视下集中打造的产业集群优势,一带一路带来的广阔发展空间,国力增强民族复兴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无不增强大健康产业链条上每一个商家,对作为中医药产业支柱的人参的关注。特别是人参作为新资源食品入食,曾经遥不可及的“长白山人参”品牌优质产品,走上寻常百姓的餐桌,成为日常养生滋补佳品,更为合作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我们相信“长白山人参”品牌在天府之国落地生根,会造福天府之国的众多消费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