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忠诚,长春公安!威武,长春公安!胜利,长春公安!
  • 忠诚,长春公安!威武,长春公安!胜利,长春公安!

    时间:2017-09-20 16:45:25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金秋的九月,党旗飘扬,战旗猎猎;金秋的九月,警队威武、警姿飒爽;金秋的九月,忠诚喷涌,誓言响彻。9月19日,长春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大会暨2017年警体运动会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图片1.png

      上午7时30分,随着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宣布长春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大会暨2017年警体运动会开幕,由武警支队组成的国旗方队、由监管支队组成的警徽方队、由刑警支队组成的刀旗方队和特警、女警、武警、消防方队分列入场,接受检阅,坚毅面庞,映射对党忠诚;坚定步伐;迈出胜利决心;誓言声声,彰显长春公安是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随后,30个局属部门、警种和基层单位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方队标牌,印刻神圣职责,队伍行进,承载光荣历程;受阅致意,尽展蓬勃活力。

    图片2.png

      8时整,全场起立,观升国旗,高唱国歌。随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长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誓师大会,汇报警体训练成果,就是要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警心,提振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夺取十九大安保工作全面胜利。吕锋强调,十九大安保是大考、是硬仗。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省公安厅领导,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一定做到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定做到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团结奋战;一定做到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佳状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坚决实现安保工作目标,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8时20分,警务实战演练开始。刑警支队、武警支队、特警支队相继进行了警犬实战、擒敌技能、反恐防暴的科目演练。各类警犬在训犬员指挥下的温顺服从、灵敏搜寻和勇猛抓捕;武警战士唯为实战、单兵作战克敌制胜的擒拿格斗;公安特警在发生暴恐危机之时的快速反应、高效指挥,战术联动、强力制暴,充分展示了长春公安和武警官兵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忠诚,科技强警、实战锻警的理念,艰苦训练,勇猛顽强的作风。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和战友欢呼。

    图片4.png

      8时40分,吕锋同志来到起跑线为警体运动会首个项目—百米决赛打响发令枪,拉开了田径和警体赛事序幕。来自全局44个单位的1200名运动员在108个项目上展开比拼角逐,展露运动风采,展示体育精神。基层单位用心组织的30个各类文艺表演节目相继上场,大型演出的震撼、鼓乐奏响的磅礴,歌舞表演的优美,把主席台前变成了艺术的盛宴和欢乐的海洋。

    图片5.png

      在全场学唱“人民警察向前进”的团结拼搏进取的声浪中,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玉民宣布,长春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大会暨2017年警体运动会圆满落幕。忠诚,长春公安!威武,长春公安!胜利,长春公安!

      吉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 文 李煦 /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