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全国医药创新高峰论坛研发成果推介会在吉林梅河口圆满落幕
  • 全国医药创新高峰论坛研发成果推介会在吉林梅河口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0 15:59:41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出席会议

      医药代表作研发成果推介

      医药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孙池9月20日,全国医药创新高峰论坛研发成果推介会在吉林梅河口市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出席会议。全国医药创新高峰论坛的知名医药企业代表、医药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120人参会,推介会旨在通过展示推介中医药企业最新服务产品和创新成果,力促梅河口乃至吉林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助推药品研发机构与药品生产企业之间多方位沟通、交流。

      会议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北京盈科瑞创新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北京阜康仁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13名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研发成果推介和企业展示,医药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梅河口市委市政府通过此次论坛为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研发成果推介会的成功举办给全国医药创新高峰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