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惊心动魄三分钟,他拯救了孕妇的生命!
  • 惊心动魄三分钟,他拯救了孕妇的生命!

    时间:2019-07-24 20:44:17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2019年7月8日15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巡逻大队合心中队中队长李艳军正在长白公路巡逻,这时一辆车牌号为吉J51**5号江淮牌黑色轿车停在了他的身边,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声音颤抖地向李艳军说:“我媳妇流产了,要去208医院(现在为解放军964医院),请你们帮帮我吧。”

    李艳军往车内看去,车后排坐着两名女子,其中一位双手抱着肚子表情非常痛苦,李艳军立刻跑回警车,一边向大队指挥分中心汇报一边协调沟通120车辆,随即驾驶警车为他们带路。

    当时的李艳军只有一个感觉,自己正在和时间赛跑,3分钟后,警车稳稳停在了长白公路零公里处,那里正守候着一辆救护车,急救人员已经全部就位。李艳军将孕妇和家属安全“委托”给了120救护人员,转身离开。坐在救护车上的家属回头,只看见一个身穿着绿色反光执勤服的背影。3分钟,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只是一瞬间,但是对于需要救治的病人来说,它是“黄金3分钟”,能竭尽全力争取到这3分钟,李艳军感到欣慰和自豪。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