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曲莹夺得二青会女子摔跤金牌
  • 曲莹夺得二青会女子摔跤金牌

    时间:2019-07-24 20:43:03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在7月23日傍晚结束的二青会女子自由式摔跤体校组比赛中,省体育运动学校学生曲莹一路过关斩将,荣获61公斤级冠军。

    本次比赛的运动员都是经过预赛进入前12名的选手,曲莹以预赛冠军的身份进入到决赛阶段。61公斤级的比赛于10点打响。第一个对手是黑龙江体校的的李佳奇,曲莹以10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辽宁省体校的王馨乐。曲莹同样以10比0的绝对优势获胜,昂首挺进决赛。决赛的对手是南京体校的项滨滨。该选手实力强大,是曲莹的最大对手,刚刚获得世界少年摔跤锦标赛该级别的冠军。项滨滨国际比赛得胜归来,气势高昂,虎视眈眈,自然对此枚金牌势在必得。果然,两名选手甫一交手,就开始了激烈争夺,高接低挡,互不相让,闪转腾挪,你来我往,场面甚是好看。高水平的较量引来观众阵阵叫好声。4分钟的比赛始终在白热化中进行。双方都拿出了自己绝招,欲一招制敌,但也都被对方化解。最后,在艰难的厮杀中,曲莹略显优势,以7比6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枚宝贵的金牌是二青会吉林省摔跤项目的首金,也是重竞技项目的首金,为以后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也使得吉林省在二青会上的金牌达到了49枚。此外,在本次比赛中,我省选手韩笑获得了74公斤级的季军,姚仁雪获得49公斤级的第五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