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酒瘾太大!男子酒驾只为找朋友继续喝酒
  • 酒瘾太大!男子酒驾只为找朋友继续喝酒

    时间:2019-07-24 20:42:26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都说这“酒逢知己千杯少”,碰到个能谈心的朋友,免不了喝上几杯,聊上几句。不过喝归喝,酒驾坚决不行。长春一位驾驶员,与朋友喝几瓶啤酒后,非要开车找朋友继续喝,没想到,车还没开多远,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7月16日20时30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花山大队民警在英俊西街惠泽园小区附近排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P82**1的小型轿车先是加速行驶一段,随后又停靠在路边,形迹十分可疑,于是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武某脸色红润,身上散发着酒气,但武某却声称自己没有开车,只是在这等朋友。当民警告知其车辆行驶过程已被拍摄下来时,武某又说车不是自己开的,司机下车去买东西,自己到驾驶室坐一会。民警多番劝导无果后,便与他一起等司机回来。

    民警一边继续排查酒驾一边关注武某动向,40分钟后,见真相无法隐瞒,武某最终承认车是自己开的。据武某交代,自己晚上和朋友在家喝酒,因喝得比较高兴,就想着再去接个朋友一起继续喝。才开了没多远,就遇上了交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武某的酒精含量为69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武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图片由交警支队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