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宽城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
  • 宽城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

    时间:2019-07-24 20:42:17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为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证道路畅通,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宽城交警大队于近期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车的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07月19日,宽城交警大队二网格长冉德明在辖区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3时50分许,一辆车号为吉A****3号普通两轮摩托车沿陕西路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至长通路时,被民警截获。经查,吕某所驾车辆状态正常,但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将被处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图片由交警支队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