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明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 陈金刚:做了充分准备
  • 亚泰明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 陈金刚:做了充分准备

    时间:2019-03-16 15:53:45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3月16日15时30分,2019中甲第二轮,长春亚泰做客贵阳挑战贵州恒丰。赛前一天,长春亚泰从盐城驻地兵发贵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陈金刚表示,针对贵州恒丰的侵略性打法做了充分的准备。

    主教练陈金刚表示,“明天我们将对阵贵州恒丰,我们都知道贵州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而且打法比较直接,很有侵略性。这一周,我们针对贵州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明天,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特点,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球员于睿则表示,“我们会把上周好的东西带到这场比赛中,这一周在陈导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充分备战,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战胜对手,拿到3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