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新西兰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女友切开气管救其一命
  • 新西兰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女友切开气管救其一命

    时间:2018-03-11 09:23:12  来源:  作者:

    新西兰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女友切开气管救其一命

    格拉斯(小图)为贝斯特(中)“开刀”后送医

    新西兰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女友切开气管救其一命

    贝斯特最终逐渐回复气息

    新西兰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女友切开气管救其一命

    格拉斯(右)成功将贝斯特从鬼门关拉回人间

    海外网3月11日电 新西兰一名男子在吃牛排时噎食,当他几乎窒息、命悬一线之际,幸得其任职助产护士的女友,当机立断为他“开刀”划开气管,成功将他从鬼门关拉回人间。

    据东网报道,45岁的格拉斯与50岁男友贝斯特一同烧烤时,贝斯特突然遭一块牛排噎食,她立即口对口为他做心肺复苏但一直无效。格拉斯忆述:“他的脸部完全发紫,过了8分钟后我们已不能送气给他。那块牛扒位置移动了,那时他的脸色开始严重发紫,看起来马上就要在我们面前窒息。”

    由于格拉斯曾在20多年前时学过气管切开手术,她当时不假思索叫朋友拿来尖锐物,最后以刀片在贝斯特尔喉结下开刀,于气管位置开洞,并以家庭分娩工具箱中的注射器和氧气罐为男友输气。贝斯特最终逐渐回复气息,救援人员并于约20分钟后抵达,院方称住院7天后即可出院,目前正在康复中。(综编/海外网 宋鹏)

    关键词:新西兰 牛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