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华裔警员警局外遭15岁枪手射杀 帮凶获刑44年
  • 澳华裔警员警局外遭15岁枪手射杀 帮凶获刑44年

    时间:2018-03-01 19:07:01  来源:  作者:

    澳华裔警员警局外遭15岁枪手射杀 帮凶获刑44年

    图源:澳大利亚SBS网站

    海外网3月1日电 就澳洲华裔警员柯蒂斯·郑在2015年遭15岁枪手杀害一事,向凶手提供枪支的男子拉班·阿洛已经认罪。当地时间3月1日,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判处其监禁44年,其中33年不得假释。在宣判后,阿洛还做手势向恐怖组织“伊斯兰国”致敬,并叫嚣“这只是个开始”。

    据澳大利亚SBS网站报道,2015年10月2日,15岁的枪手法尔德在悉尼西部的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总部外开枪,打死了华裔警队会计师柯蒂斯·郑,法尔德随后被警方击毙。警方将此事列为“恐怖袭击”。

    新南威尔士副警长伯恩当时对记者说:“我们相信刚发生的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她表示,警方认为法尔德是“受到了某种理念、宗教或政治影响,才会做出如此骇人的暴力行为”。

    据悉,阿洛已承认对枪手法尔德提供了协助、教唆、怂恿及促成其恐怖主义袭击行为。(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