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这州州长警告特朗普:病例数将超出我们的救治能力范围
  • 美国这州州长警告特朗普:病例数将超出我们的救治能力范围

    时间:2020-03-20 11:12:05  来源:  作者:

    美国这州州长警告特朗普:病例数将超出我们的救治能力范围

    图源:美国《国会山报》

    【海外网3月20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9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警告美国总统特朗普,随着疫情不断蔓延,未来一周,该州新冠肺炎疫情感染人数将超出该州的救治能力范围。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周四),约翰·贝尔·爱德华在与特朗普和其他州长的一场视频通话中表示,他的担心基于他收到的一个数据模型——最快一周,新冠肺炎确诊数将超出我们的救治能力范围。

    报道称,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目前已有至少347例确诊病例,但贝尔·爱德华兹指出,按人均计算,路易斯安那州是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州之一。他希望特朗普能允许该州将病人送往位于新奥尔良的一家退伍军人事务医院,“我们将尽一切所能来减轻和减缓新冠疫情的蔓延,但是在我们所拥有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增加我们的‘负荷能力’,这是我们最大的担忧,”贝尔·爱德华兹补充称。

    贝尔·爱德华兹在随后与当地记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指出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杰斐逊地区。他对记者说,根据最坏情况模型,如果没有联邦政府的额外帮助,新冠病毒感染数可能在7-10天内超出该地区的医疗救治能力范围。

    美媒指出,目前,美国各州都在设法提高医院的救治能力,以应对新冠病毒的冲击。哈佛大学的近日的一项分析显示,如果新冠病毒继续传播,美国许多地方将没有足够的医院床位。

    此前,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也表达了类似的担忧,他预测该州的冠状病毒将在45天后达到顶峰,将需要55000到110000张病床。

    特朗普政府的高级卫生官员西玛·维尔马在本周建议,医院应暂停选择性手术,以释放、供应医生和床位。

    截至美东时间19日20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3680例,死亡200例。其中,确诊病例数字几乎比24小时前翻了一倍。有美国官员表示,随着检测的铺开,确诊病例还会快速增长。(海外网 张莎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