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医用防护用具面临紧缺 美国医护人员用办公物品自制口罩
  • 医用防护用具面临紧缺 美国医护人员用办公物品自制口罩

    时间:2020-03-19 17:50:10  来源:  作者:

    工作中的美国医护人员 (图源:《纽约邮报》)

    工作中的美国医护人员 (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3月19日|战疫全时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医用防护用具的供应也进入紧缺状态。为应对这一危机,美国华盛顿州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健康中心(Providence St. Joseph Health)的医护人员一直在用办公用品制作口罩。

    据《纽约邮报》援引彭博社报道,该健康中心的传染病专家们用海洋级乙烯基、工业胶带、泡沫塑料和弹性材料设计了一种新型防护面罩。在购入制作面罩所需的用品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周二(3月17日)建立起了组装生产线。

    健康中心的感染预防科执行主任贝卡·巴特斯说:“我们很快就要没有面罩了,而口罩过几天也会用完。”她表示,透明的乙烯基板特别有用。据了解,这家医疗机构目前经营着51家医院,计划从批发商那里购买更多必要的原材料,并将在本周恢复面罩组装以应对防护面具成品短缺的情况。

    另一方面,世界卫生组织于本周二(3月17日)表示,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以在空气中存活几个小时,因此要考虑为医护人员采取新的“空气预防措施”。美国副总统彭斯也于当日呼吁建筑公司向医院和卫生中心捐赠口罩。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提供的数据,美国华盛顿州目前有超过1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例死亡病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武志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