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墨西哥总统通过抽奖卖豪华专机 称要向民众释放这个信号
  • 墨西哥总统通过抽奖卖豪华专机 称要向民众释放这个信号

    时间:2020-02-14 21:40:37  来源:  作者:

    墨西哥总统专机(图源:美联社)

    墨西哥总统专机(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14日电当地时间14日上午,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在日常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有75名墨西哥企业家保证参加总统专机抽奖活动。他认为抽奖卖专机将给民众一个明确信号:他的政府将杜绝铺张浪费。

    据美联社报道,奥夫拉多尔说:“这不仅是一次抽奖活动,更是一个发人深省的举动,政府不再冒犯墨西哥人民,这种奢侈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报道指出,奥夫拉多尔13日晚上与该国一些最重要的企业家共进晚餐以商讨该活动,目前已经有75名企业家证实参与,并承诺提供约15亿比索(约合5.6亿人民币)购买300万张奖券,其中近一半将用于抽奖。

    此前政府计划以25美元的价格,出售600万张奖券来抽总统专机,以筹集1.5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将用来抽奖,由100名中奖者平分奖金,剩余的收入将用于购买医疗设备。奥夫拉多尔说,政府将在2月底开始出售奖券,9月举行抽奖活动。

    奥夫拉多尔在竞选期间就承诺出售前任政府所使用的全部共130架飞机和直升机,包括前总统涅托使用的一架价值逾2亿美元的波音787梦想飞机。此前奥夫拉多尔曾提出将总统专机转给特朗普,同时接受医疗物资作为交换,但没有得到回应。(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墨西哥 专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