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橄榄球运动员醉酒袭警:一手扛起警员将其重摔在地
  • 美国橄榄球运动员醉酒袭警:一手扛起警员将其重摔在地

    时间:2020-02-14 21:37:46  来源:  作者:

    美国橄榄球运动员醉酒袭警:一手扛起警员将其重摔在地

    报道截图

    海外网2月14日电近日,美国一名橄榄球运动员因袭警被捕,事发时他“胆大包天”,将一名警员顺势扛上肩头,之后又重重地摔在地上,这让警察感到震惊。目前,这名运动员所在的校橄榄球队已暂停了他的所有比赛。

    据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报道,迈克尔·哈里斯是美国俄亥俄州东肯塔基大学橄榄球队一名后卫球手,正在该校读大学二年级。

    当地时间10日,警方接到了当地格罗夫城一名女子的电话,她称看哈里斯行为有些古怪。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哈里斯处于醉酒状态,其中一名警察说,正当其试图控制住哈里斯时发生了非常可怕一幕,从警方公布的录像中可以看到,哈里斯和现场警察进行了一场“摔跤比赛”,这名身高超过1.9米,体重超200斤的后卫球手一把将其中一名警员抓起,将其扛在肩上又用力摔倒在地。

    所幸这名警员没受重伤,并和同伴一起制服了哈里斯,警方称当时的哈里斯仍具有很大攻击性,所以在把他带回警局前,又将其送至医院注射了镇静剂。

    此外,警方还在哈里斯当时驾驶的车内发现了一些药丸和一个专门称毒品的电子秤,哈里斯称自己没有服用非法药物。

    根据法庭记录,哈里斯因这起事件被控殴打他人罪,以及三项轻罪——妨害治安、拒捕和妨碍公务。东肯塔基大学表示,“哈里斯已被禁止参加所有与球队及橄榄球相关的活动”。(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华夏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