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东部多地遭龙卷风袭击 2名儿童被大树砸死
  • 美国东部多地遭龙卷风袭击 2名儿童被大树砸死

    时间:2019-04-14 18:38:06  来源:  作者:

    得州东部小镇富兰克林受龙卷风吹袭,多间房屋损毁。(路透社)

    得州东部小镇富兰克林受龙卷风吹袭,多间房屋损毁。(路透社)

    海外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周六(4月1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多地遭遇恶劣天气,东部小镇富兰克林(Franklin)受龙卷风吹袭,多间房屋损毁,树木被连根拔起,多处电力中断,造成至少7人受伤。另据《联合早报》消息,在东部的安吉丽娜县,两名分别为3岁和8岁的儿童被强风吹倒的大树压死。

    CNN报道称,安吉丽娜县警长奥尔顿·兰德曼(Alton Lenderman)表示,大约3点钟,当龙卷风来临时,坐在后排座位的两名儿童被强风吹倒的大树砸中,当场死亡。

    富兰克林镇当地警方在网络发布会中称,此次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7人受伤,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另据《今日美国》报道,龙卷风来袭时一名52岁女子受到重伤,她被儿子从倒塌的房屋中救出,目前情况稳定。

    当地电视台KWTX-TV报道称,至少有两处移动房屋被龙卷风摧毁,汽车被掀翻,电线被切断,导致该镇1500名居民中的多人断电。

    中南部圣安东尼奥落雹,冰雹直径更达7.6厘米、较棒球稍大。据报,得州中部和东部已有逾6万7000户没有电力供应。当局预计周日(14日)恶劣天气持续。

    风暴追踪示意图(图自CNN)

    风暴追踪示意图(图自CNN)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于周六发布警告,称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南部、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西部部分地区的恶劣天气风险加大。

    气象局天气预报中心的气象学家鲍勃·奥拉维奇(Bob Oravec)说,气象局很少发布5级4级的风险等级,这意味着可能会有长期、广泛和强烈的风暴。

    奥拉维克表示,预计风暴将持续到晚上,然后在星期天上午向东移动,从俄亥俄山谷一直延伸到东南部。

    他补充说:“最糟糕的情况是从今天早上到今晚。在那之后,随着它向东移动,应该会逐渐减弱。”(海外网 李方及)

    关键词:美国 龙卷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