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超速驾驶被捕 称:我车是法拉利,就是快
  • 美国男子超速驾驶被捕 称:我车是法拉利,就是快

    时间:2019-04-15 22:51:52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超速驾驶被捕 称:我车是法拉利,就是快

    海外网4月15日电 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因涉嫌超速驾驶被警方逮捕。而在被捕时,这名男子不仅“痛快地”承认了超速行为,甚至还直接告知警方“我开的车是法拉利,它的速度很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报道,这名超速司机名叫莫利纳,今年29岁。当地时间14日,警方被告知一辆跑车正“肆无忌惮”地在马路上飞驰。当警官发现并打算让他靠边停车时,莫利纳不仅没有照做,反而把速度提升到每小时100英里,关上了车灯继续向前开。

    不过,这名嚣张的司机最终难逃法网。他在一处加油站被发现,当时车内除他之外还有一名女性乘客。美媒指出,莫利纳承认了自己的超速行为,但是否认试图逃离。

    车上的女乘客对警方表示,在看到巡逻车上的警灯后,她曾告知莫利纳放慢速度。最终这名女性没有受到指控,而莫利纳则面临着逃离和逃避执法的指控。(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超速 法拉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