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三重疫情夹击致更多医护人员离职 全美医疗系统威胁加重
  • 美媒:三重疫情夹击致更多医护人员离职 全美医疗系统威胁加重

    时间:2022-10-27 00:02:4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5日报道,美国今年冬天很可能会面临新冠肺炎、流感和儿童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三重疫情”威胁。在三种病例同时增加之际,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外流,可能进一步威胁到美国紧张的医疗保健系统。

    最近,美国幼儿中RSV病例数量的激增使儿科医院不堪重负。医学撰稿人古德(Celine Gounder)说:“我担心医院、医疗保健提供者将不堪重负,我们正在研究非常高的流感和RSV发病率,因此仅从这两种情况来看,每周可能增加大约3.5万人住院。”古德同时提醒新冠疫情也仍然存在,问题在于美国医疗系统是否做好准备,是否有充足的病床收治不断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她对此表达了担忧。

    据报道,新冠疫情期间因疲于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美国医疗保健工作者大量外流。根据美国医疗智能平台“确定性医保”(Definitive Healthcare)的数据,2021年约33万名美国医疗专业人员退出劳动力市场。美国医疗保健系统正努力应对劳动力减少的问题,但目前仍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或有效方法来吸引更多专业人士重返医疗领域。(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