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监狱突发暴乱!警察遭犯人劫持:戴手铐下跪 钥匙被抢
  • 美国一监狱突发暴乱!警察遭犯人劫持:戴手铐下跪 钥匙被抢

    时间:2021-03-28 21:29:22  来源:  作者:

    美国一监狱突发暴乱!警察遭犯人劫持:戴手铐下跪 钥匙被抢

    海外网3月28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俄克拉荷马郡拘留中心发生暴乱,一名狱警被囚犯扣为人质,目前已送医。涉事囚犯已被警察击毙,该拘留中心现已封锁。

    俄克拉荷马县监狱管理员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表示,27日下午4点,一名狱警在给一名囚犯送药时遇袭,被至少一名囚犯制服,并被劫持为人质。一名囚犯拿走了狱警钥匙,并释放了10楼牢房里的许多其他囚犯。俄克拉荷马县警长托米·约翰逊表示,警方试图让人质事件缓和,但这名囚犯把狱警摆成“人质姿势”并拿着什么东西围在狱警脖子上后,警方开了枪。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这名狱警双膝跪地,戴着手铐。一名囚犯录制的视频显示,犯人抱怨称:“我们无法洗澡”。目前,涉事拘留中心已被封锁。事件发生后,许多人聚集在俄克拉荷马县监狱外,抗议囚犯的生活条件差。警方表示,事件的调查处于初步阶段,未掌握更多细节。(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美国 监狱 手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