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突发持刀袭击案:男子图书馆内行凶 至少1死6伤
  • 加拿大突发持刀袭击案:男子图书馆内行凶 至少1死6伤

    时间:2021-03-28 21:26:15  来源:  作者:

    加拿大突发持刀袭击案:男子图书馆内行凶 至少1死6伤

    现场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当地时间27日,加拿大温哥华北部一家图书馆发生袭击事件,1名女子被刺身亡,多人被刺伤后送往医院。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道,该袭击事件于当天下午1点45分左右发生在林恩谷村购物区的图书馆。恰逢周末,那里到处是购物者。目击者称,嫌疑人在图书馆内开始行凶,随后逃出图书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紧急卫生服务部门表示,已向现场派出11辆救护车和2名监督员。目前共有6人被送往医院,伤势不明。

    当地警方称,袭击者似乎只有一个人,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捕。现场的录像显示,嫌疑人在被警方拘留前试图用刀自残。警方调查小组的弗兰克透露,嫌疑人还活着,但他无法透露害者伤势的性质和严重程度。他补充说,这名嫌疑人有犯罪记录,但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温哥华北部地区市长迈克·利特尔发表声明,敦促目击者联系皇家骑警。林恩谷图书馆在袭击事件后被关闭,警方要求人们避开该地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加拿大 图书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