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川普长子遭妻子起诉离婚 12年婚姻终破裂
  • 川普长子遭妻子起诉离婚 12年婚姻终破裂

    时间:2018-03-17 08:58:31  来源:  作者:

    川普长子与妻子

    川普长子与妻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川普的长子川普二世(Donald Trump Jr。)和妻子瓦妮莎(Vanessa)在结婚满12年后,终于选择了离婚。

    本周四,瓦妮莎向曼哈顿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个渠道的消息称二人感情早已破裂。川普二世和瓦妮莎在2005年11月结婚,共同拥有5个孩子。

    一位知情人对《人物》杂志透露:“很久以前我就听说,他们早已分居很久了。即使在川普竞选总统之前,他们的婚姻关系就一直很紧张,二人关系也不是很好。”但另一位知情人却给出了相反的消息:“这对我而言是个突发新闻。他们总是很甜蜜的黏在一起,是一对很有趣的夫妇。”关于二人的真实关系如何,外界也只能猜测。

    今年1月初,曾有一个可疑的信封被送川普二世的家中,并被他的妻子瓦妮莎打开。随之瓦妮莎在信封里发现了可疑的白色粉末,她也因和粉末有接触而被紧急送往曼哈顿医院检查。虽然事后证明该粉末并无伤害性物质,川普二世还特意发表了声明。大概在一个月之后,川普二世和瓦妮莎离婚的消息就开始蔓延起来。

    《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s)在2月报道,这对夫妇并未和对方一起度过今年的情人节,而是各自带着不同的孩子们吃了一顿饭。一位和川普全家关系很近的知情人透露:“瓦妮莎对孩子们充满了过度的保护欲,她常因为自己照顾孩子亲力亲为而自豪。我觉得她甚至都没有雇过一个保姆。”

    关键词:离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