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77626部队组织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 77626部队组织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09-18 17:47:59  来源:  作者:

    日前,77626部队在驻地组织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为20余户贫困家庭和20余名贫困学生进行捐助。该部部队长贺胜介绍,这次活动是他们根据上级规划和本级扶贫工作计划组织开展扶贫攻坚的活动之一,也是密切军民关系,携手共建小康社会的有力举措。

    该部为贫困家庭捐赠了卡垫、毛毯等生活用品,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衣服等总计价值10万余元。四年级学生德吉措姆领到新衣服和学习用品后激动不已:“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像叔叔们一样的人。”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该部领导介绍说,去年,部队执行任务,驻地党政机关和群众给予了全力的支持,为部队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民拥军,军爱民,部队在执行任务期间,该部发动2200余名官兵协助驻地群众进行秋收,常态开展爱民助民活动,组织军地文艺联欢等,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

    据了解,该部还将开展团以上领导“一帮一”“一营帮一户”等活动,切实全方位、多角度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驻地群众生活质量水平。(王栋 丁达江村 石健 次欧 记者 李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