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 我省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时间:2020-07-04 18:22: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6月3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张黎副省长出席并启动征集展播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进一步激励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者践行“四力”,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打造精品力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特色优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新时代,讴歌英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是为明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而提前预热、谋划。作品征集面向社会,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广播电视开设的专题(专栏),专题片、纪录片、公益广告、综艺、歌曲,以及微电影、短视频、微动漫、网络电影等网络视听作品。作品征集从即日起到12月底截止,对征集展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为明年献礼建党百年的影片,由省广电局组织各级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展播,并给予一定的扶持和奖励。

    启动仪式上,张黎副省长还为《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得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的优秀作品颁发了证书。由省广电局和省广电协会联合举办的《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自2月初开展以来,共收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201件,先后选送了72件作品分别在省、市、州、县广播电视台和青海长云网、青海藏族网通集中展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青海支援湖北医疗队、省红十字会救护转运队光荣返青》、《郝队长的隔离日记》《青海农村“大喇叭”播响疫情宣传最强音》等55件作品被评为“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风雨同行》和系列动画片《抗疫防护知识》等13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