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西区举行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
  • 西宁市城西区举行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

    时间:2020-07-04 18:21: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奋斗新时代,学习再出发。6月30日,西宁市城西区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决赛精彩进行。6支队伍18名选手在台上展开激烈角逐,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异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三江源是我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位于青藏高原的腹地,有‘中华水塔’的美誉。‘三江源’中的‘三江’指澜沧江、长江和什么?请守方选手作答。”竞赛中,各参赛选手们抖擞精神,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学习风采。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内容开展,共设分组PK、观众互动、排位赛三大环节,竞赛现场还对全区学习积分前10名的“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城西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竞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家把“学习强国”平台当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线上课堂,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新高潮。

    竞赛由中共城西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区总工会、共青团城西区委、区妇联主办,省委宣传部宣教处派员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