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这场大型招聘会将改为线上进行 500家优势民营企业虚位以待
  • 这场大型招聘会将改为线上进行 500家优势民营企业虚位以待

    时间:2020-03-27 20:14: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省个私协会获悉:一年一度的招聘盛会“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今年将改为线上进行,届时将在专业人才网站进行线上招聘洽谈,为我省高校毕业生及青海生源提供一大批优质岗位。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年度招聘盛会改为线上进行以后,声势不减、规模不降、服务更加到位。本届招聘会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招聘平台,拟初步征集500家优势企业近万个岗位的用工信息,利用20天时间,在青海长安人才网发布,线上招聘会将进一步简化大中专毕业生投档应聘程序,解决就业难题,提供就业渠道,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招聘人才,做好储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