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创业孵化成果宣传周暨孵化资金签约活动举行
  • 西宁市创业孵化成果宣传周暨孵化资金签约活动举行

    时间:2019-09-18 18:27: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9月17日,西宁市创业孵化成果宣传周暨孵化资金签约活动启动。西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孵化基地、培训机构、创业典型、创业培训导师、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代表等近一百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激发双创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展示西宁市近年来创业孵化的成果,以融资签约为契机,推动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多元化,依托各方互动交流、资源对接有效推进西宁“双创”升级版打造。

    活动现场,除了以展板、视频、实物为载体,通过数据图表、文字展示西宁市创业孵化工作的成果和亮点外,还设置了与广大市民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就创业政策、创业孵化、创业培训等创业服务内容现场解疑答惑。以及邀请了省外优秀创业导师就推进高质量双创发展做了主题演讲。

    “我们通过孵化成果展示、融资签约、论坛举办等多样化的活动内容,多角度展现近年来西宁在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升级、孵化服务机构和众创服务空间水平提升、在交流总结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西宁创业创新关注度和覆盖面,以吸引更多的创业创新资源、人才、项目汇聚西宁,进一步推动全市创业创新。”西宁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该项活动从9月17日启动到22日结束,为期6天,期间将有4到6家联动孵化基地与有资金需求的优秀项目(企业)进行融资签约,从而推动优秀项目(企业)与孵化资金有效对接,进一步增强优秀项目(企业)入园孵化积极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